ID45024

青春就是一只屎壳郎
跌跌撞撞的推着岁月的沧桑

© ID45024 | Powered by LOFTER

小君君



小君君同学爱喝酒,今天打开冰箱,这娃不知道啥时候又偷偷放了两听啤酒在家。经常打游戏到暴躁,想着减肥就苦恼。可是,也还是像大学那时候那么贴心细心,不舒服了小君君会给我煮饭吃,晚上洗好水果给我吃,有什么事儿都会拦在自己身上的好人儿~

大学毕业分开的时候哭得嗷嗷的,现在又住在了一起,一起努力一起生活,真好。

 





最近小君君同学又掌握了一门新手艺,就是——做衣服。像模像样的买了一个缝纫机在家里,像模像样的做了一条裙子,不翻开里面看线头,还真的有那么点意思。不知道啥时候能给我做条红裙子呢~

祝愿卤蛋能早日变成小瘦黑,到时候好在我面前得瑟。

这就是属于我的你的样子之——子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