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5024

青春就是一只屎壳郎
跌跌撞撞的推着岁月的沧桑

© ID45024 | Powered by LOFTER

人像棚拍玩玩



上周日,托脏脏的福,去了她一朋友家体验棚拍,一边当摄影师一边当模特,玩儿好不热闹。没想到我的微单EPL2也可以接上接收器棚拍啊!就是老是被抢,然后忘记充电,也没拍几张,不过能有这种效果我已经各种满足啦!当然,各种后期还是需要滴!看把媛媛给美的!!



脏脏同学拍个照片点儿都不老实,叫她放松吧她把嘴巴憋得很紧,一拍吧,她就开始做鬼脸,哎哎哎,这爷们儿真是的……不过还好,我觉得这张还是很自然很美滴!!



小2勇牺牲色相给我们当“人体”模特,可惜相机没电了,后来我也没拍到几张,男生真是不用怎么p啊……省力不少。



至于我的这张是小勇拍滴,好不容易选了张脸还能看的,p了一小p,哈哈,一人一张o了。

反正我觉得艺术照这东西就这么大回事儿吧,我自己p至少不会弄得跟假的认不出来似的,这样子我们这帮人还真少了去拍艺术照的乐趣了。自己玩玩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