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5024

青春就是一只屎壳郎
跌跌撞撞的推着岁月的沧桑

© ID45024 | Powered by LOFTER

再见,五道口




离下班还有半个多小时,今儿也是我在搜狐上班的最后一天了。

不敢说终于毕业的话,不过这一年多的时间,实实在在的得到了很多拥有了很多。

如果没有到搜狐,我难以想象自己去哪儿找那么一大帮志趣相投的朋友。

如果没有到搜狐,我和小芳应该会像两条平行线,永远在各自的世界不会有交集。

如果没有到搜狐,我的成长不会那么迅速,更没有什么资本去往更远的地方走。

回想到最初的时候,还是会有股暖流上涌,心中除了感激已经没有其他的杂念。

感谢Todd和精品,在最初的时候选择了我。感谢大师和UED各位伙伴的帮助,让我在工作设计上越来越成熟。感谢小鱼、小勇、脏脏、文伟、糊糊,让我在北京没有一点孤单的感觉。感谢老天让我那么幸运,让我从不后悔自己当时义无反顾来到北京的选择。

搜狐大厦,五道口拥有了我太多的感情和回忆,到了此时此刻,还真有点依依不舍。

国庆过后,还要来最后的收拾东西,ma~先提前说再见了,亲爱的搜狐,亲爱的五道口。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