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5024

青春就是一只屎壳郎
跌跌撞撞的推着岁月的沧桑

© ID45024 | Powered by LOFTER

什刹海

居然两个月没进过博客了,现在连记录生活都要犯懒,拍照的耐心也大不如前,所以总觉得拍出来的东西很敷衍,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还是摄影包括心情,都继续沉静下来才行。一辈子浮躁也没个谱不是。

话说回来,我妈来了北京一周多,最开心的一天肯定是周日带她去什刹海冰场玩儿了。之前在未名湖,看见河面结冰就开心得不行。现在踏实的踩在冰上,南方人都兴奋坏了。嗯,要不下次就带你去哈尔滨玩儿玩儿吧!
 



 

这个小车子不知道用了多少年了啊,后来大家想排龙,这没问题,问题是干嘛让我当龙头啊,差点没把我累死。

 


 

冰场真是一个老少咸宜的地方!!

 




 

然后让西贝买了棉花糖拍了两张漂亮照片。

 




大哥,那不是拐!





其实我最喜欢这张了,亲,别告诉大家我叫你站住别动摆拍哦!!

 


 

最后用北海公园的小野猫结束。顺便继续纠结去大马带双反还是单反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