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5024

青春就是一只屎壳郎
跌跌撞撞的推着岁月的沧桑

© ID45024 | Powered by LOFTER

安静生活



 

我呢,也不知道是不是能做到标题所写的,安静生活。但是至少,我会努力的让内心平静,把自己放在一个安稳的状态。

 

前天,子君离开北京。我一直都很淡然的面对这件事。年前的时候,仅仅担心的是重新找室友的问题,那时候我觉得,反正我不是一个人,也没什么好伤心的吧。后来,我的人生翻天覆地,子君要离开的事实却步步逼近,我仍然很淡然。可是,20号下班的时候,我突然想到今天是最后一天回家有人回应我了,在前往地铁的路上,眼泪啪嗒就掉下来了,很诡异的感觉,明明自己想得挺通透,但是面对离别,还是百般的无奈。

 

我笑着一直送子君到北京站,夜晚的火车站人来人往,没有人搭理我俩的微笑打闹和拥抱。看着她一步三回头的走进去,满眼的担心,我心里很难过,却是怎么都哭不出来了。偏偏在好朋友离开的时候,却还让她担心我的人生和心情,我真算不上一个靠谱的给人快乐的伙伴啊。

 

虽然最近并没有常常的回忆,可是大二时闯荡北京的梦想,我们已经完全实现了。不管未来的你我还在哪里打拼奋斗,至少,我们对得起曾经意气风发满怀梦想的自己。至少,我们还没有成为自己最怕成为的那种大人。

 

每天,我的QQ,微博,人人网账号都在不断计算着天数升级。而我,如果正如Mars所说的话,我的人生也经历了一次升级,即使我现在仍是单纯到犯傻毫不理智的菜鸟,我也有了打怪的机会。也许这么说来有悖于我的标题,但是人生嘛,不就是一直矛盾的成长么。

 

博客大巴注定要死了,还好我的那么多日志及时的抢救到了网易博客。青春的记忆么,不能说没了就没了。就像我所经历的,都扎扎实实的在我心里了,让我的人生充实美好。这些我都是感激的。

 

开始一个人的生活,一定要回复到2010年的状态,什么都不要多想了。

 

也许未来的人生仍是迷迷糊糊看不清楚,但也请放慢脚步慢慢的走下去吧……没有经历过的未知永远都是未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