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5024

青春就是一只屎壳郎
跌跌撞撞的推着岁月的沧桑

© ID45024 | Powered by LOFTER

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今天去中关村的贝塔咖啡参加了白社会战友群的第一次聚会,大风呼呼的吹得我脑仁都疼了,每次到中关村都觉得迷茫,果然如我所料的各种迷路,费了老大的劲儿才找到地方。

 

来了好多白社会的同事和领导,一片祥和,各自聊天。

 

后来大家都说了好多话,其实对我来说,白社会也在我的职业生涯和命运里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从刚来北京到现在不过也就一年多的时间,却好像经历了好长好长的岁月。可贵的是遇到那么多知己伙伴和战友,可贵的是我自己本身的迅速成长,可贵的是茫茫人海我们能够相遇。虽然我加入的时间很晚了,但是即便是这样,也会觉得这样的团队让人感觉很窝心。相逢的人会再相逢,兜兜转转,说不定哪天又遇上了。只希望大家都能珍重和加油。

 

昨天看了一句话说,人生并不是急速冲刺而是保持慢跑。有时候太急于求成急功近利太着急也许真的不是一件好事。只要我们有了坚定的目标,把步伐放得慢一点,一步一步踏实的走过,再好好的感受一下走过路过身边的美丽风景。享受一下慢生活的情调,何乐而不为?不管是理想还是生活,都慢点再慢点吧,人生很长,越着急也许失败得越快……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