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5024

青春就是一只屎壳郎
跌跌撞撞的推着岁月的沧桑

© ID45024 | Powered by LOFTER

时光是首温暖的诗



2012就要过去了,世界末日并没有如愿到来……

最近喜欢上了一首歌,白安用诡异的咬字方法唱着,“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是什么让我不再怀疑自己,是什么让我不再害怕失去,在这茫茫人海里,我不想变得透明……”

我不太喜欢今年的自己,所以想2012快点过去,因为曾有那么一刻,我觉得自己卑微到了尘埃里。我倒不怕面对过去,毕竟经历过了之后好像瞬间长大了好多岁,知道自己最想要什么,自然就不怕失去一些有的没的了……

嗯,这一整年就这么过去了,要总结点什么呢……

跨过了25岁,好像到了不保养就等着被抛弃的年纪了呢!以为不吃东西就能瘦的时间也没剩几年了……

据说女人到了该生小孩儿的年龄没有生育是必然会生病的……

据说长期穿调整型内衣是会得肿瘤的……

据说年轻的时候吃多了凉的东西老了就会长斑……

据说为了以后的后代有优质的基因女人就是不应该穿秋裤的……

据说砖家们的话没一句可信的……

生活总是在转圈圈,年复一年,日复一日,那么多年过去了,仍然在找什么才是有意义的事。

在找到之前就这么没心没肺的过下去好了,所谓浪费的时光,所谓不想回顾的岁月,到头来都会化作那曾见的风景在脑海,给予我们鼓励和勇气。离开的人路过的人还在身边的人加上新的朋友,都是一面面的镜子让我一天比一天更清楚的看清自己。

谢谢2012,但是我再也不想回到过去了。

拜拜2012,一想到新的一年到来,我就很开心。

网络美女猫力在广告里说:“对于未来我一点也不担心,因为时光会把我变得更好。”

 

 

我不是美人,但是时光,也请你不要伤害我……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