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5024

青春就是一只屎壳郎
跌跌撞撞的推着岁月的沧桑

© ID45024 | Powered by LOFTER

自在如风的少年





看花少之前,我只记得《等风来》里面唱“你可知你妈,爱吃烤地瓜”“高高滴山上有一个姑娘,哎呦我x哎呦我x真漂亮”的井柏然……

看了花少,瞬间路人转粉,就是喜欢这种偶像包袱碎了一地满嘴屎尿屁如此接地气的地主家儿子!!

圆滑没有什么不好,照顾每一个人的情绪,在表面尽量控制自己的脾气,这叫教养。

自在如风的少年一直保护着自己的羽翼,这一阵风差不多也该来了~

 

为娱乐圈操碎了心的我和菲,当初真应该去当娱记,她写八卦我拍照,挺好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