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5024

青春就是一只屎壳郎
跌跌撞撞的推着岁月的沧桑

© ID45024 | Powered by LOFTER



咦,2015已经电量不足? 


渡过了最灰色的11月,没见过几天太阳。今天早上在屋里闻到了一股焦煤味儿,看见家里俩喘气宝贝上蹿下跳的赶紧给开了空气净化器才出门。昨天晚上经过强烈的思想斗争要不要恢复锻炼,但是心里的小恶魔一半警告一半松了一口气似得说:雾霾爆表诶,越运动死越快!于是,躺沙发上看韩剧度过了愉悦而又罪恶的两个小时。

今天看到朋友发的一道选择题,“假如不工作,生存是否是问题?”当然啊,必须是啊,毫不犹豫的选了是,于是指示我原来我还处在生存期啊……至于旁边选否之后“能力是否满足理想行业的要求”似乎都与我无关了。难道有了符合行业的能力就可以不上班也能生存了吗?如果不上班的话这样的能力有何用处呢?真是一个悖论。然而除了我和罗茜同学以外,别人好像都只是在事业的过渡期罢了……

罗茜同学是我认识的最认真努力对待工作的人之一,也不想牙尖那些不工作也可以生存的人是如何做到的。只是想想我们的生存之战还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上周末接了一个苦力的活,当时只有一个感想:钱难挣,屎难吃。不想吃土,努力赚钱……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觉得自己穷得要死,虽说钱花在自己身上就没有什么不值得的,但是还是觉得,以后再精简一点好嘛。闭着眼睛想了一下今年干了些啥,好像都是些不着不落不着调的事。有点沮丧啊,老大不小了,该完成的事一件没完成,唯一做到的只是稀里糊涂的过看似舒服的日子了……

上个月买东西特别猛,当时内心默默的为这样的日子安上了“人生就是一个拼命挣钱再全部清空的过程”这样一个标题。买东西真的好开心啊,我内心到底是有多空虚啊喂!明明装满了井宝,胡歌,钟汉良,朴叙俊,陈信宏好多好多人好吗……

 

今年还剩下最后一个月,我应该,也干不出什么大事儿了……好好想想明年干些啥吧?

 

p.s.一年也写不了几次博客,偶尔进来还能收获几个认真的留言,谢谢你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