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5024

青春就是一只屎壳郎
跌跌撞撞的推着岁月的沧桑

© ID45024 | Powered by LOFTER

为了离别的纪念……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个人站一直被莫名的攻击,时不时的打不开网页时不时的上传不了图片,甚至被chrome标注为危险网页,心塞又沮丧,每次都麻烦牧天真是非常的不好意思。

我不是一个时常更新的人,但是依然保留了认真写博客,认真编辑图片认真吐槽的习惯。我的个人站样式也很简单,维持了好几年的UI没有更新,对一个自我倾诉型的博客来说,简单的图文搭配就够了,就是这么简单的样子也不能让我保持下去。

然后没了办法,我可以用大家都用的模板我可以忍受各种奇奇怪怪的交互,只希望有一个稳定的空间可以让我存放我的回忆和吐槽。在寻找的过程中才发现,啊,原来现在的网络世界已经没有博客的立足之地了呀,微博,轻微博,朋友圈,碎片化的发布才是现在的王道,除了那些写作者们认真编辑的微信公账号以外,我已经看不到普通人认真写博客的影子了。

很遗憾啊,我很辛苦的手动搬家,一张一张图的重新上传到LOFTER,然后绑定我自己的域名,然后就要跟我用了五年的个人站告别了……挺难过的,也很不爽,可是有啥办法呢,谁让我是跟不上时代的人……

不管怎样,还是希望自己能坚持写博客,其他能忍的地方就忍忍吧……



评论 ( 7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