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5024

青春就是一只屎壳郎
跌跌撞撞的推着岁月的沧桑

© ID45024 | Powered by LOFTER

前两天不小心戳开了LOFTER才发现今年只更新了四篇……

不得不承认,自从个人站关闭之后写博客的冲动从过去的30%变成了现在的10%,哈哈哈,但是却始终觉得,还是得写的!!

小小记录一下前前周去香港的事儿吧~

在香港的那一天半除了17号看演出和18号坐了一个昂坪360以外,剩下的时间就是聊天,等待,聊天,等待……

就算是以前看五月天演唱会,我也很难做到周末两天来回的折腾,多少会给自己安排一点事情来做,才不冤枉飞机票的钱。可是这一次算是破例了,特意为了一场不算演出的演出而来,特意住在场馆附近如果不是为了坐巴士可能连市区都不会踏入。

这一切都是为了朴宝剑,我总是在想,演员的寿命固然很长,但是能亲眼看见他的机会也许就只有这一次fm巡回了吧,一个演员一辈子能有一次爆红的机会已经不易,虽然我也希望他长红长在,但是未来还是走正统演员路好过人气小生吧~只有人气小生才会办粉丝见面会,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喜欢多久,所以不留遗憾的去吧,我就是这样想的……

朴演员整场fm都尽心尽力的哄我们开心,细节已经不想多做描述,反正我不是抽上台的粉丝,只顾着自己在台下羡慕嫉妒恨的生气。事实上,要真是抽上台了,不知道会吓成什么样~那三个小时倒是笑得我颧骨都变高了~

最期待的自然是fm结束后四千多人的击掌环节,和到场每一位粉丝击掌告别,我还真没听说过别人干过,并且,每一场都有,朴演员真是令人感动不是吗~

期待了很久,也考虑了很久会和他说什么,近距离看到的他是不是真的很黑?脸会有多小?手掌是粗糙的吗?个子真的有那么高吗?又紧张又期待……

我所在的位置是击掌的最后一组,我们足足等了一个多小时才排队,准备了一封信,其实也就是鼓励的两句话,但是里面放了之前手绘的花样青春小卡片。

宝剑从很早开始就不收礼物只收信,可是主办方拿了一个超级大的箱子装信,我想他也只会以抽奖的形式看几封吧。

本来以为会在一个特别的位置击掌,没想到就在顺着去出口的走廊,没有什么实感的就看到了站在旁边弓着腰瘦瘦高高的宝剑,那条走廊光线不太好,大家都黑黑的,所以肤色到底怎样也不好评判。

双胞胎走我的前面,她俩的出现让宝剑很是惊喜,姐姐给宝剑看指甲,宝剑以为和她击拳,还专门伸手碰了一下,特别可爱。

终于轮到我了,也许就几秒钟的时间,可是在我的回忆里这里的时间变得特别慢,我记得我和他对视,我很清楚的看见他只有我手那么大的脸,眼睛亮亮的红红的有泪水,看见他的泪眼我也一下子就眼睛发酸了。朴演员真的有让人感同身受的能力,他伸出的手,击掌然后轻轻的握了一下,我的手很凉他的手很软很暖,我说take care,他说康撒密哒,咧嘴笑的瞬间感觉就像走道突然开了灯,我很淡定的慢慢走出了门。

出去之后和双胞胎一起难过,我想宝剑也知道我们是最后一组吧,fm结束了,他也一定很感动很感慨很开心,这是一个激动又温暖的夜晚,朴演员的泪眼我会永远记住的~

因为喜欢他,8.3那一天无助的日子也会永远记得,rh一词是所有人心里最痛的点。且不说那场事件的是是非非,我只想说,一个人的眼神是不会出卖自己的,他的眼神很清澈很善良很温暖,我相信自己的眼光相信自己看到的他也相信他对自己的要求,他是一个特别好的孩子,也是一个特别好的演员,未来我会喜欢多久我不知道也不想做任何无谓的承诺,但是,我会永远记得此时此刻他的眼神他的样子,也会一直一直祝福这样好的人能有一个更光明更美好的未来。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