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5024

青春就是一只屎壳郎
跌跌撞撞的推着岁月的沧桑

© ID45024 | Powered by LOFTER

啊,还是想写点什么,虽然已经很神奇的没有留下太多的记忆了……

这次买到了全场最好位置的票,所以做了一些准备,统一穿了很显眼的红色衣服,做了“beijing”的头箍,设计了“叫我怒那吧”的手幅,在第一排正中间,宝剑刚出场的时候就看到我们了,我脸皮太薄还拿手幅挡脸。但是后面除了有两次阿宝指着我们说的时候他瞄了两眼以外,大多数时候都很虚无的看向大后方,反倒是宋仲基和我们互动了好久~也算是一点小遗憾了~

可能是位置太好,看他看的很清楚,反而不太仔细听他说话和唱歌?居然事后对很多事情都没有什么印象了……不知道自己怎么搞的……

那三四个小时都玩得很开心,却啥也记不住,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状态……

击掌是最早的一批,还想说肯定很快就过去了,结果没想到完全没有被催促,双胞胎和宝剑说了好几句话,宝剑还说记得她们在香港。西瓜傻傻的啥都没说就过去了,我轻轻的击掌然后说了一句“take care”宝剑回应“take care too”然后我飞快的挪走眼神好像比宝剑还想离开似的,好后悔啊,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香港那晚印象最深的就是宝剑红红的泪眼,可是台湾这晚我却只记得我慌乱挪走的眼神接触了……

虽然自己说这是我参加fm的最终站了,希望能和宝剑在新的作品里相遇,但是也难说我会继续发神经。

现在的状态就是,我想做的事情,就去做了,谁都别拦我,姐开心就好~~

下次还能在哪里见面呢~我还是很期待的……希望我不要再那么慌乱了……

然后,感谢我的黑卡,照片比我想象的给力呢!


苞谷咪啊~撒浪嘿~~


评论 ( 4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