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5024

青春就是一只屎壳郎
跌跌撞撞的推着岁月的沧桑

© ID45024 | Powered by LOFTER


 

妈妈刚才告诉我,从我离开家那天起,外公就一直昏迷,没有醒过了。

心里好难受,我知道,他一定是等着我回去看看他的。

离开那天,跟他说,你要好好养病,才能再站起来自己去散步。你要好好吃饭睡觉才能有精神。

他都答应我了,说他一定会好的。说一定等着我春节回家。

每天都看着他受着癌症的折磨,痛得嗷嗷叫,心里也好难受。

为什么一定要以这样的方式呢?为什么不能让他少点痛苦,少点痛苦,少点痛苦……

我什么都不能做,什么忙都帮不上,连离别时外公泪眼汪汪的眼睛我都不敢直视。

我好没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