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5024

青春就是一只屎壳郎
跌跌撞撞的推着岁月的沧桑

© ID45024 | Powered by LOFTER

大魔王你好


 

人生,果然是一个自我折磨的过程。而坚持,往往是最好的美德。

 

有些事在发生,有些感觉又全部都上来了。我很讨厌历史重演的剧情,所以一切都要扼杀在摇篮里。现在再不如当初的单纯,我也学会了欲拒还迎你来我往,就算是不喜欢,身边的人和事也逼着你成长成残酷的样子。因为,始终是没有人可以珍惜着你的纯真。

 

前些天给璐璐翻照片看,无意中翻到刚买了epl2时在茶水间试拍的照片。那时候多好啊,就算是每天吃着711的盒饭,一帮人乐呵的在茶水间欢快的度过一天中最美好的一个半小时,吐吐槽闹闹磕,聊聊工作谈谈心,友谊就这么培养起来了。美好的旧时光,可惜,已是物是人非了。被冠上了曾经的帽子,一切都变得有点虚无缥缈的不可碰触感。

 

是两年前还是三年前,我呼唤过大魔王,他来了之后就想赖着不走了么?虽然是我自己太傻,但是差不多是时候可以离开我了吧?我已经长大了,谢谢你的苦心。

 

一个人活在世上就是为了忍受一切摧残,想通了这点,任何事情都能泰然处之。——王小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