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5024

青春就是一只屎壳郎
跌跌撞撞的推着岁月的沧桑

© ID45024 | Powered by LOFTER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虽然写这篇日志的时候已经过了生日。

在25岁来临之前,有一阵子特别害怕,觉得自己好像就快到了一个悬崖,立马就要被人一把推下去。

面对现在不踏实,面对未来不期待。很糟糕的一段心情。

但是,就像菲写给我的:“25岁的来临无需恐慌,它只是一个美好新生活的开始。”

我无法预测未来的生活有多美好,至少在昨天,或者更早前帮马大师求婚那儿开始,我都一直一直很开心。

当然,因为早就安排好了游戏细节,19号晚上的生日趴我没有表演出惊喜,但是事实却是那一晚非常开心快乐,并且为亲爱的马大师和西贝而感动。

你们送我的画和祝福,还有各种手办,画册,CD,T恤……我都全盘接收,感谢你们带给我的感动,感谢有你们作伴。

未来的日子还很长很长,此时此刻的我,状态越来越好。

无论是哪一方面,都提起精神来吧!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其实心里很清楚不是么?

这一年再也没有许什么愿望,握住双手在心里默想的时候才发现一片混乱,更勇敢点,这是我最大的愿望……





谢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