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5024

青春就是一只屎壳郎
跌跌撞撞的推着岁月的沧桑

© ID45024 | Powered by LOFTER

给我一盒糖的时间



田大爷送给我的第一份礼物就是这盒糖,对于面对什么都不愿表达的他来说,这已经非常难能可贵了。我开心的拿着糖一直放在公司吃,吃着吃着就见了底,还曾经开心的给他留言:“糖快吃完了,记得补货哦!”

他没有回复,我没有追问,接着,我们的关系……就走到了尽头。

时间好像被强烈压缩过,可是过程却是无比的完整。我不愿意再去想那些让人难过的话,也不相信他说的毫无感情,即使我再愚钝不自信和自作多情,也能从对方眼睛里看到那一点点的端倪。如果感情从没攀上高峰,我又怎能感受到跌入谷底的寒气呢?罢了吧,就算是自我欺骗也好,至少在那短短的时间里,我很开心很快乐很满足,也希望对方面对我不仅仅是将就、配合和感动?只要享受过一瞬间的欢愉,也算是对这段感情最好的交代了。

我不喜欢别人说田大爷的坏话,也许被人说我傻说我没自尊。没关系,每个人都有那么多的缺点,感情本来就不公平,不能因为你使了劲别人就一定要搭理你。

一句话总结就是,很美好很美好很美好。不是我的再怎么努力也抓不住,是我的他自己就会来。说句大俗话,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所以我坦荡荡的接受任何结果,不需要道歉不需要内疚,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最后剩了三颗没有吃完,就像是关系也不用闹僵,保持距离保持联系不留念想,就这样做一个淡淡的说话不用费劲的好朋友。

 

这两礼拜心里还是想了不少的事,感情失败往往会导致思想上的连锁反应,我倒是不怕经历一次那么局促的感情,更怕的是自己心变得越来越硬。这一次吃完一盒糖就结束,下一次会不会喝完一杯咖啡就拜拜了?最可怕的是,心里巨大痛苦泪点却越来越高,可是除了哭还有什么办法可以发泄?我都已经失去暴饮暴食带来的乐趣了!

最近看庄老师的书还是很解气的,各种戳中三观,比如就喜欢有趣的人,比如假如你一直念叨轻舟已过万重山,就很容易错过浩浩汤汤纳千派什么的。心里知道自己要什么还不算太泄气。

 

呀,2013快见底了,离我生命的第10000天也没剩多少,好捉急好紧张,但是也不会因此限定自己的未来!

说点开心的事,记录一下这一年的开心和遗憾:

开心的是又走了好多地方!开始存钱了!开始养猫!拿到驾照!谈了一次恋爱!title已经变成资深瑟急师!朋友都没离开我!

遗憾的是走得不够多!摄影没进步!爱情留不住!还是那么懒!还是那么肥!

 

不见阳光,不闻笑语,不觉痛楚,拜拜201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