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5024

青春就是一只屎壳郎
跌跌撞撞的推着岁月的沧桑

© ID45024 | Powered by LOFTER

致我亲爱的闺蜜

最近买了一本书,名字就叫《闺蜜》,slogan很有意思——我们共同的敌人,是男人和岁月

 

我之前说我的身体里面住了一个神经病,一个流氓和一个多愁善感的老太太。但是实际上最重要的,是我拥有一个极致庸俗的本我。曾经我很害怕我和世界不一样,更害怕我和世界一样。但是事实上,我的庸俗本我,让我和世界上所有的姑娘都一样。一样的犹豫,一样的懦弱,一样的势力,一样的聒噪,一样的弱小,一样的缺乏安全感……在遭遇变故之后,对自我的认识反而更加清晰。我一点也不讨厌我的俗不可耐,我要喜欢上她,喜欢上自己,然后过上俗不可耐的幸福生活。

 

从小到大,身边女性朋友数不胜数,可能是我外表的“硬朗”,可能是我的安全无公害,美女姑娘来来去去,帅哥型男一直离我好远好远。可是,真正的闺蜜,真正的好朋友,也就只有你们几个。就算我们培养友情的方式可能只是从一起上厕所开始的,哈哈。

 

在玉儿大婚之际,临时抱佛脚的画了几张小画,送给你们,也送给我自己。 


 



我最好朋友的盛大婚礼——给玉儿

 

该说些什么呢,从六岁开始认识你们两口子,那时候的玉儿就是个小小林黛玉,那时候的小谭还是风流倜傥。见识了你们整个感情历程,我绝对算得上是最称职的红娘,记得红娘礼包不能少了啊!有我这么卖力当两次红娘的么!

 

虽然你俩一个从瓜子脸变成大饼脸(金爸爸说的!),一个从小帅哥变成白胖子,但好在,你们慢慢的走到了最好的人生旅程。说不羡慕是假的,青梅竹马的感情有了美好的结果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之一。也许以后会有争吵,会有分歧,会有失望,会有打击,等等等等。只希望你们从执手相依开始,就永远的好好的在一起。玉儿的牺牲和执着,显而易见。小谭的改变和贴心,难能可贵。作为你们最好的朋友,真心实意的献上我的祝福!

 

谢谢你们,让我看到了美好的爱情!

 




趁我们还年轻——给菲

 

最近状态很差哈?生活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呢?

 

我们也许永远也别指望靠工作发家致富,也许永远都是现在这般模样,不上不下,不高不低,不特别成功好像也不是特别失败。

 

从现在出发,勇敢的把自己交给未知的未来,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祝愿你早日走出困境,来一趟美妙旅行。

 

 

给未来的自己

 

一想到马上就要过25岁生日了,就有点心慌,好像24岁和25岁之间是一次超远距离的跳跃,相对比过去的23岁和24岁,有难度升级的感觉。

 

或许我从懂事起就开始无限的恐惧和害怕了,倒不是这几年才有的。只是面对岁月,却又多了几分无奈。

 

我并不想故作深沉好像我真的有多大似的,只是成长的迅速,让我听到了拉扯皮筋的声音。

 

 

 

阳光覆满这一刻宁静的我,隔绝了喧嚣和冷漠。我不放弃,爱的勇气。我不怀疑,会有真心。

 

我要握住一个最美的梦,给未来的自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