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5024

青春就是一只屎壳郎
跌跌撞撞的推着岁月的沧桑

© ID45024 | Powered by LOFTER

要幸福啊

你是我最初的信仰 要幸福啊

坚持到最後的一秒 并不复杂

 
小时候天不怕地不怕 现在怎麽啦 

回到最初发现自己多麽无瑕 

你是我最大的牵挂 要幸福啊 

我站在风里等你送来一句话 
 
我不再挣扎 去欣赏生命的变化 
 
要幸福啊 
 
  



 
 
在属于自己的家,对着窗外贴着心心相印的喜字,我看着已经是大人的我们,回忆着刚认识时的童年模样,说不出的感慨。曾经和董婷聊过,最完美的不过是青梅竹马走到了最后,最童话的就是从六岁开始喜欢的人一直陪我到满头白发。爱情到底是什么,很难说得清,但是没有经过时间沉淀,没有经过岁月的坚持,喜欢就很难可以称之为爱吧。之前看过一本书里面大概这样写道:感谢误会,感谢分歧,感谢争吵,感谢偏执,感谢横眉,感谢没有分手。从遇见到接受,从磨合到改变,从烟花火到长相守,你们还是走了一条千山万水的路。 
 
  
 
要幸福啊。 
 








那天,我没有太多的机会拍很多的照片,只象征性的记录下了一些小细节,站在玉儿的旁边,听着他们互相念着写给对方的誓词,我真真切切的流泪了,因为目睹了他们感情的全过程,因为也渐渐懂得了维护一段关系的艰难,能坚持走到最后的你们,真好。从以前的不体贴到现在的细心呵护,从以前的大小姐脾气到现在的温和妥协,你们都变得更好了。也许长大会让身上的刺一根一根的被拔掉,但是在这世俗世界活着的我们,还是宁愿选择两个人庸俗的取暖好过一个人特立独行的孤单。总有一天,大家都会选择这样的路,所以,有爱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情啊。 
 
  



 
那天来了很多同学,基本上都是牵着另一半过来的,好几对都要在今年完婚了,一瞬间,觉得自己原来都这么大了……最让我震撼的是,从初中开始一直到现在这十多年了还随时手牵手的hs和wq同学,到底是如何做到这几十年都不会变的感情的呢?? 
 
  
 
不管怎样,祝福大家都要幸福的走下去吧,今天也收到了lq把结婚落实的消息,很好,要幸福哦。 
 
  
 
如果我来到这个世界的使命就是作为爱情的旁观者的话,我会努力做一些事情让你们更加的开心幸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