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5024

青春就是一只屎壳郎
跌跌撞撞的推着岁月的沧桑

© ID45024 | Powered by LOFTER

为了N



希美的爱一直都很极致,从义无反顾且自以为是的和成濑分担犯罪,到后面极尽全力的对安藤的保护,只因为成濑是希美一起走过黑暗日子唯一的救赎,只因为安藤是希美黑暗世界里唯一想要守护的光。

作为一个好不容易离开深渊,一直努力想要向上看向上走的人,安藤的出现就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门,他就是光就是指引的方向,他像太阳一样热情主动耀眼美好,希美想要跟随他却又害怕因为自己的触碰而使太阳变得黯淡无光。所以她竭尽所能的让太阳远离黑暗,却不知太阳最想要做的就是帮助她驱赶黑暗带领她走向光明,去看没有遮挡的海岸线,去更大更广的世界。一想到一直到最后安藤都不了解的真相,就心塞至极。

故事总是环环相扣,如果不是因为野口要远派安藤希美就不会说出刺激野口的话,如果不是西岐在电梯里故意刺激安藤就不会导致他的嫉妒心做出了锁门的傻事,如果不是因为成濑过度自卑那竹马cp早就能够相知相惜的在一起互相扶持,如果……

剧里面每个人都犯了错,但又都不是不可原谅的错误,也许这就是日剧里经常说的,命运的羁绊吧。

结局最终让希美和成濑回到了原点,不失为一个happy ending。但是在我的内心中,仍旧是希望希美被安藤带去更广阔的天地啊。

 

“你看到广阔的世界了吗?”

“过上自己想过的日子了吗?”

“做到当初规划的样子了吗?”

“我希望你不被任何人妨碍,去你想去的地方。”

 

我想,这深深的爱意,安藤一定能懂的。





 

评论